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组工速递

李明月出席全市省级以上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大比武”活动

5月24日,安庆市举办“党建领航·园区赋能·宜新益企”省级以上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大比武”,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明月出席并致辞,省委组织部非公工委办公室主任詹国庆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李明月在致辞中强调,这是一次“集中路演”,作为2023年度安庆基层党建工作“擂台比武”系列活动的首场和安庆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首次以及常规调度评比模式的一次延伸拓展,要在“大比武”中比出真水平、比出真把式、比出真效果。这是一次“夺标打擂”,要端出“拿手菜”、亮出“真功夫”,认真学习兄弟园区抓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金点子”,不断拓宽思路、创新打法,形成敢闯敢试、奋勇争先的新态势。这是一次“沙场练兵”,要紧盯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在竞赛中看出差距不足、在比较中剖析问题根源、在比武中启发工作思路、在切磋中寻找破题路径,做到以赛促学、以学促干、以干促进。

詹国庆在点评中指出,安庆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责任压得实、举措落得细、服务落得准,党建引领有思路、阵地建设有投入、服务发展有质效、品牌建设有突破。要在责任落实上再加压、在创新措施上再加强、在服务发展上再加力,压紧压实园区党工委抓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一线指挥部”责任,做精做细“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15条”措施,常态长效开展“问题帮办、助企发展”主题活动,开创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新局面。

活动中,12名省级以上园区党工委负责同志随机抽签、依次上台,采取“PPT演示+现场汇报”的方式,逐一汇报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情况。省委组织部、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商务厅、省邮政管理局有关处室及兄弟地市有关专家领导组成评审组,根据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及园区发展、现场展示等情况进行综合评分,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和省级以上园区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24名省级、市级“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代表全程观摩。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