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组工速递

李明月赴太湖县督导信访维稳安保工作并公开接访

3月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明月赴太湖县督导信访维稳安保工作,听取太湖县今年以来信访维稳安保工作开展情况和重点信访事项办理情况汇报,并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

李明月指出,太湖县委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统筹协调,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维护稳定各项措施落实,把责任压实到位、把风险排查到位,坚决防止各类“黑天鹅”“灰犀牛”事件发生,切实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李明月强调,非常时期有非常考验,统筹做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是对太湖县广大党员干部政治责任、大局意识、战略定力、领导水平的重要考验,要加强协调沟通、跟进工作衔接、完善应急预案、科学配置力量资源,切实有效应对不稳定不确定因素,织密织牢防范化解风险安全网。非常考验有非常任务,要定期研判维护安全稳定工作形势,不断完善“党建+信访”工作机制,深化“法治信访、双向规范”专项治理,准确识别、及时防范化解突发应急类各项问题,坚决防止“破窗效应”和“蝴蝶效应”,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非常任务要非常担当,树立正确导向,充分运用“红黑榜”制度,推动信访维稳安保工作从源头防范到末端处置共同发力,确保各个环节责任到人、落实到岗。坚决为敢于担当、善于斗争的干部撑腰鼓劲,提振干部精气神,对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得力,造成不良影响的要复盘倒查,绝不含糊。

在太湖期间,李明月还进行了公开接访。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