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组工速递

李明月宣布干部任命决定 潘良能同志任潜山市委副书记

  3月6日上午,潜山市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安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明月宣布了潜山市委有关负责同志任职的决定并讲话。安庆市委决定,潘良能同志任潜山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正县级)。

李明月指出,此次干部调整,是安庆市委结合干部德才条件,综合考虑潜山市领导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需要,统筹谋划、反复研判、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遵照“五个必须”要求,顾全大局,珍视团结,努力维护潜山市团结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要坚持笃行实干,准确把握形势,狠抓“双招双引”、优化“营商环境”、坚持“文旅兴市”、做实“信访维稳”,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更大作为,不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对标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强化政治引领、理论武装、制度体系、队伍建设、基层基础、正风肃纪,更加坚定自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构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潜山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和新任职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