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组工速递

李明月会见中高会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工作委员会秘书长蔡旭伟一行

         2月2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明月会见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工作委员会秘书长蔡旭伟一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阮波,市招商中心、市人才发展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北京中科航天、北京北方车辆、武汉大学科技园、武汉德时智科等企业围绕产业人才引育、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分别介绍了在各自行业领域内的经验做法和资源优势。市招商中心、市人才发展集团围绕“人才+产业+项目”的招才引智新模式与各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明月指出,北京中科航天人才服务有限公司跻身全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50强,拥有全链条人力资源咨询与服务能力;北方车辆集团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的重点生产企业,拥有先进的技术和研发能力;武汉德时智科是新一代信息技术服务企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充足的资源。在各自领域均可结合安庆产业发展,寻找合作共赢路径,推动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

李明月强调,要深化对接交流、加快形成合作共识,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一是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加快优质资源导入,加速产业转型升级,有效促进合作,实现资源互享、共同发展。二是共建产业学院。中科航天可以联合我市职教集团共建产业学院,推动产教融合发展,打造全产业链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创新创业、企业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产学研合作基地,为安庆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三是共建产业智库。市人才发展集团深化与之合作,共同建设产业数据库,积极导入外部优势企业资源、产业资源,实现互联互通、数据共享。四是开展技术合作。中科航天可以考虑与市委军民融合办加强合作,深化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合作解决技术难题,推动军民融合发展。五是聚焦多领域合作。聚焦“双生”产业发展、高铁新区建设等,寻找可以开展合作的空间和项目,依托外部优势资源,助力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