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组工速递

李明月出席安庆市第二届知名校友新春联谊会

          1月24日下午,安庆市举办第二届知名校友新春联谊会。会议邀请了来自清华大学、东南大学、中新赛克等知名高校和上市企业的21位安庆籍校友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明月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唐厚明主持会议。

会上,唐厚明通报了近年来安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会校友结合各自成长经历和专业领域,围绕人才内培外引、产业融合发展、城乡规划建设等为安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在认真聆听大家的发言后,李明月对广大安庆校友长期以来关心家乡变化、支持家乡发展、助力家乡建设的桑梓情怀表示感谢。他指出:

安庆的发展有看头,希望大家关注安庆气质之变,一起逐梦奔跑。安庆正在深入实施“内搭平台、外联老乡”发展策略,出台“人才强市20条”,构建了全市协同统一、纵合融通的人才政策体系。当下的安庆,“天时、地利、人和”具备,“人才、资源、平台”兼有,希望广大安庆校友把握发展脉搏、凝聚奋进力量,投资安庆、兴业安庆,推动“人才+产业+资本”融合发展,助力安庆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安庆的事业有干头,希望大家关注安庆势能之变,一起施展拳脚。安庆人才区域布局日趋合理、协调发展创新突破、平台动能稳中向好。希望广大安庆校友,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把大企业、好项目推荐给家乡,把高层次人才、优秀团队引荐给家乡。安庆将以最优的环境吸引人才、最好的服务集聚人才、最大的诚意留住人才,让各类人才的创新活力充分涌流、创新潜力有效激发、创新动力竞相迸发。

安庆的愿景有奔头,希望大家关注安庆格局之变,一起涵养生态。安庆将倾尽全力、排除万难、坚持到底,让人才在宜创新创业无后顾之忧,在宜工作生活幸福美满,努力让各类人才享有人尽其才的成就感、生活惬意的幸福感、备受礼遇的荣誉感、吾心安处的归属感,全力把安庆打造成为人才发展的福地、产才融合的高地、近悦远来的胜地。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