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组工速递

安庆市举办首届市级行业(综合)党委“凝‘新’聚力、红动宜城”擂台赛

         12月16日上午,安庆市举办首届市级行业(综合)党委“凝‘新’聚力、红动宜城”擂台赛,组织市级行业(综合)党委负责同志就行业党建工作情况进行同台竞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明月出席并致辞,省委组织部非公工委办公室主任、一级调研员詹国庆到会指导并点评讲话。

活动中,15名市级行业(综合)党委负责同志随机抽签、依次上台,采取PPT演示+现场汇报的方式,逐一介绍行业(综合)党委工作开展情况。由省委组织部相关处室、市直有关单位及兄弟地市有关专家领导、安庆师范大学专家教授组成的评审组,根据各行业(综合)党委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业绩特色、现场展示情况逐一进行综合评分,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李明月在致辞中强调,各行业(综合)党委要以赛促知、以赛促学、以赛促进,充分树形象、比实功,在同台竞技中相互学习,在比武切磋中找准差距,切实鼓足“拼”的劲头、发扬“实”的作风、拉高“比”的标杆、提振“干”的状态,拼出行业党建新高度,拼出行业发展新蓝图。

詹国庆在点评中指出,主管部门和行业单位要切实增强主责主业意识,实现党建与业务同步筹划部署、同步推进落实、同步考核评估,行业(综合)党委要真正有效运转发挥作用,推动党管行业向纵深推进,行业党建要抓好融合发挥作用,实现党建与行业发展互促共融。

近年来,在省委组织部、省委非公工委的关心指导下,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工委聚焦深化“双创两提升”工程,坚持条抓块统,顶格推进,注重创新创造,在各地各单位各行业的共同努力下,我市行业党建工作取得了良好开局,市级基本实现行业党组织全覆盖,党建和工作结合更加紧密、富有特色。“问题帮办、助企发展”主题活动、园区党建等“安庆做法”在全省交流发言,“万所联万会”共建机制入选全国工商联、司法部典型案例,“帮办助企 匠心服务”活动,入选“全国年度百个两新党建创新案例”。通过此次“红色擂台赛”,进一步压紧压实市直各行业主管(监管)部门工作责任,营造行业(综合)党委争先进位、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党在新兴领域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