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组工速递

李明月出席全市“乡村振兴有我”选派第一书记“擂台比武”大赛

          11月9日,安庆市“乡村振兴有我”选派第一书记“擂台比武”大赛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明月出席并致辞,省乡村振兴局社会扶贫处处长张文到会指导。

李明月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地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广大选派干部扎根乡村,顶风雪、踏泥泞,带领乡亲们解难题、兴产业,为乡村全面振兴作出了贡献。

李明月强调,要以赛促学,变压力为动力。在对标比拼中找到差距、感受压力,增强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把压力转化为自身不断前进的动力。要以学促干,以坐标定目标。把握难得机会,端正心态、谦虚谨慎,借鉴好经验、好做法,找准任职村的比较优势,以本村的坐标确定发展的目标,通过苦干实干巧干,打响“本地品牌”、擦亮“金字招牌”。要以干促进,把标杆当标准。以此次比武活动为契机,把先进理念、先进文化、先进生产力带到基层,做好传帮带,让所有的选派干部把“工作标杆”当成自己的“工作标准”,促进全市选派工作出众出彩。

大赛邀请了市直有关单位及兄弟地市专家领导、优秀选派干部及村党组织书记代表担任评委。经过县乡两级晋级赛角逐,推选的15名第一书记采用PPT文稿演示的方式全方位、立体式展示驻村工作成效。评委根据工作实绩和展示情况进行现场评分,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和三等奖5名。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