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组工速递

李明月主持召开赴湖州体悟实训干部座谈会

       9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明月主持召开赴湖州体悟实训干部座谈会,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市直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李明月指出,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先发地区体悟实训,是市委为培养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所作的一项制度性安排,湖州之行,大家有所思、有所悟、有所成,看到了差距、取得了“真经”、提出了建议,碰出了智慧火花、播下了希望种子、感受到向上力量,听到了拔节声音,实训取得预期效果。

就做好实训成果转化,李明月要求,

既要自省也要自信,变“压力”为“动力”。要破除思维定势,解放思想、更新理念,以灵活多变紧跟时代变化,争取先机、赢得主动。要认清发展形势,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坚决想在前、冲在前、干在前。要把握发展态势,拉高标杆、鼓足干劲、压实作风,争做“有思想、有干劲、有本领、有担当”的好干部,为安庆“进百强、上台阶”“重振雄风、重塑辉煌”凝聚磅礴力量。

既要消化也要转化,变“心动”为“行动”。要善于借鉴,积极参考湖州在谋划工作、推动发展方面的先进理念、有效举措,实现融会贯通、灵活变通。要勤于联系,摸排项目线索,获取项目信息,积极开展“双招双引”,把好项目、大项目、高层次人才引到安庆来。要敢于实践,大胆建言献策,将学习成果结合安庆实际,予以思考、加以完善,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既要务实也要做实,变“独奏”为“合奏”。要身体力行,把所悟、所思融入到岗位履职上,把业务能力作为履职标配,练就“绝活”“硬功”,成为“行家里手”。要对标对表,立足实情、全面论证,把实训成果转化为推进安庆高质量发展的硬举措。要跟踪管理,将体悟实训与选人用人有机结合、一体推进,选拔重用优秀干部,不断放大学习效应。

会上,赴湖州体悟实训干部作了交流发言。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