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组工速递

宿松县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和“双周”工作调度会议

    6378845825051328805352082.png

      5月17日,宿松县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和“双周”工作调度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鲁长江主持会议并讲话,部机关全体干部参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深化“学经济、提能力、促发展”活动,全体组工干部要加强经济学知识、科技知识学习,在学懂、悟透、活用上刻苦用功,为组工干部赋能强功,提升组织工作“含经量”。

      随后,听取了第二季度36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部署推进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工分别提出工作要求。

       就做好下步工作,会议要求,工作作风要进一步严实,组织部门任务繁琐、工作繁重,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逐项抓好落实;工作要合法合规讲究程序,要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跟进学习相关业务知识,努力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提高组织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要讲究工作方法,苦干巧干全面提速,做到“铺天盖地”与“顶天立地”相结合;四是要加大信息宣传推介力度,进一步拓宽信息来源渠道,点上深度挖掘、面上有效整合,及时总结提炼工作经验,聚集各方力量和智慧全力攻坚。

    会后,还举办了“组工讲坛”活动,公务员管理科、组织科负责人分别就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和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