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组工速递

太湖县召开选派工作例会

5月17日上午,太湖县以视频会形式召开选派工作例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阮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21.jpg

阮波指出,第八批选派干部驻村近一年来,坚持在岗在干,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开启了村级班子明显优化、集体经济持续增强、脱贫成果有效巩固、民生实事加快实施的良好局面。

阮波强调,要对标对表,持续改进选派工作中不容忽视的问题,加强选派干部管理服务。选派干部要放松心情、放下身段,认清职责“阅己”、历练成长“越己”、调整心态“悦己”。坚持抓主抓重,务求实效抓好基层党建、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要突出“建强村党组织”这一关键,抓班子、带队伍、聚人才,强基固本筑堡垒;要以“两强一增”行动为引领、“百千万”工程为抓手、“三产融合”发展为驱动,凝心聚力谋发展;要聚焦人居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疫情防控等民生大事和关键小事,求真务实办实事;要扎实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全面落实“党建+信访”机制,常态举办乡村振兴夜校,守正创新抓治理;要练强内功、做好实功、不慕虚功,落实落细工作职责,蓄能提质淬本领。通过深学习、勤思考、微创新、真落实、常免疫,在农村广阔天地建功立业、成长成才。

22.jpg

会上,6名选派村党组织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进行了交流发言,县委组织部、县乡村振兴局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

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专职副书记、组织委员,党建办、乡村振兴办、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和全体选派干部、市选派的乡村振兴指导员参加会议。(张伟)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