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组工速递

曹金陵到企业走访调研看望高层次人才

00_副本.jpg

5月12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曹金陵到安庆经开区国汽大有时空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人才工作,看望公司高层次人才。

走访中,实地察看了公司产品展示中心,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公司经营、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方面情况介绍,仔细询问了企业发展诉求、人才实际需求,对企业提出的职称评聘、资质申请、政策兑现等有关方面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回应和交办。

曹金陵强调,企业之间的竞争归根到底也是人才的竞争,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作为我市重点科创企业,希望继续以更加宽广的视野集聚人才,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拥抱人才,持续加大创新投入,抢抓国家政策机遇,坚定信心、加快发展。组织部门作为人才之家,将深入贯彻落实好市委决策要求,坚持把人才工作摆在首要位置,进一步完善政策、创新机制、创优环境,尽力当好人才的服务员,努力让每一位在宜创新创业的人才安心工作、舒心生活。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