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组工速递

李明月在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成立大会强调 守正创新 担当作为 汇聚推进安庆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43_副本.jpg

  5月1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安庆市交通运输行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明月出席并讲话。

451.png

李明月指出,要从战略高度认识重要性。深刻认识抓好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有力抓手、是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是提升非公党建水平的有益探索,增强做好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在交通运输等新就业群体中强化党的建设。

41.png

李明月要求,要从多元角度探索可行性。“新”是特点,也是“难点”,探索推进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应不断创新工作手段,聚焦“铸魂”“塑形”“赋能”“聚力”“凝心”,把政治引领和团结凝聚结合起来,把外力推动和内力激发结合起来,探索工作新路径,形成一体推进、协同发力的工作格局。

李明月强调,要从破局深度形成长效性。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要守责尽责,扛起主责、当好主角,探索抓监管和抓党建、管平台和管人群有机结合的新路径;要固基强基,建立健全工作体系,完善党委运行机制,推动解决新就业群体“急难愁盼”问题;要求实求效,重实干、务实功、求实效,对部署的各项任务紧盯不放、一抓到底、抓出实效。

42.png

据悉,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成立后,将负责全市道路货运、网络货运、巡游车、网约车等交通运输行业党建工作的宏观指导和统筹推进,这是我市加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的一次全新探索,也是组织工作重难点问题“揭榜领题”的一次高效实践,更是践行“一改两为”助力高质量发展的一次有力保障。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