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组工速递

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组工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

12.png

4月2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组工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桂锐出席会议并讲话。

16.png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明月关于组工信息宣传工作的批示要求,学习了全市一季度组织工作调度会精神,通报了组工信息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和组织工作课题调研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15.png

桂锐指出,组工信息宣传是组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展示成果、总结经验、树立典型、推动落实的有效途径。过去一年,全市组工信息宣传工作虽然可圈可点,但也要锻长板,补短板,主动拉高标杆,奋勇争先。

11.png


桂锐强调,信息工作很重要,亮的是工作创新和工作成效。组织工作,不仅要干得好也要讲得好,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多发出组工声音、展示组工形象、彰显组工担当,在加大成果转化中,实现争先进位。信息工作有规律,靠的是方法创新和素质提升。信息工作虽然很难,但仍有规律可循,全市组工干部必须常学思、善谋划、敢攻关、勤交流、动全员、重激励,在比成绩比位次中出成果出人才。信息工作是长跑,比的是强力和耐力。要把信息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常抓不懈,久久为功,推动组工信息宣传工作过程红、结果红、全面红、全年红。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