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组工速递

李明月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3月30日下午,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明月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照片3.png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全市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暨“双招双引”推进大会精神及市委有关文件精神。支部书记汇报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作对照检查。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照片2.png

  李明月主动请与会同志对他提出批评意见建议,并表示虚心接受。同时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精心组织、准备充分,参会同志结合实际对标对表查问题找根源,敞开思想提意见谈建议,聚焦整改提高讲思路定措施,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预期效果。

照片1.png


  李明月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一以贯之大力弘扬组织部门优良作风,争做忠诚组工、能动组工、书香组工,全力建设模范机关,推动组织工作争先进位。一要永葆政治本色。组织部是政治机关,讲政治是组织部门的立部之本,是组织工作的命脉所在,组工干部必须时刻绷紧政治之弦、校准政治之标,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时时、事事把讲政治摆在首位。二要厚植为民底色。组工干部要始终牢记“为民造福是最大政绩”,敢于在急难险重任务、重大风险、重大考验面前勇挑重担、经受考验,解决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事、天天有感的事、牢骚满腹的事、急难愁盼的事。三要提升事业成色。要对照“六个不”“五破五兴”工作要求,拉高工作标杆,务实工作举措,以“一年抓几件事”的冲劲和“几年抓一件事”的韧劲、以步步为营的打法和久久为功的品格,把工作谋在实处、干在平时、抓在日常,说一件、干一件、成一件。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