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组工速递

一个30年的心结解了

“非常感谢组织部门,为我解了30多年的心结。”3月21日,电话里,宿松县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退休干部廖理南激动地说道。

廖理南档案年龄与身份证年龄不一致,身份证登记出生日期为1960年3月,而根据其档案记载为1957年3月出生。2017年,廖理南从宿松县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退休,他便就档案年龄有误问题向相关部门反映,一直没有得到满意的答复。今年2月底,他向市委组织部部长李明月写了一封信,反映情况。李明月收到信后,立即交办宿松县委组织部,要求对照政策积极稳妥办理。

“接到交办事项后,我们再次实地调查走访、查阅资料,最终在其父亲的档案关于家庭成员的记录中,明确了其出生日期,他自己也是认可的,他非常感激组织帮他解开谜团。”宿松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叶根旺表示。

李部长无.png

3月14日,市委组织部带案回访,在宿松县与廖理南当面核实情况。廖理南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明月细心地跟他谈到了干部档案管理的相关政策、干部年龄认定的原则规定等方面的文件精神,结合工作经验谈到类似情况的处置方法,并鼓励他作为一名老党员结合自身优势,多多宣传党的政策方针,积极帮助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为地方建设发展多做贡献。(全媒体记者 雷琳琳)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