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组工速递

李明月出席全市首家人才工作站授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11126083905.jpg

  11月25日,我市首家人才工作站暨第一家聚焦海外人才工作站在环新集团正式授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明月出席授牌仪式并讲话,市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三九主持仪式,25位海外专家人才参加仪式。

微信图片_20211126083917.jpg

李明月指出,当前安庆发展正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市委、市政府将“双招双引”作为“第一要事”“第一抓手”和“一把手”工程,成立安庆市人才工作站,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实践探索和有效抓手,也是打造招才引智新平台、拓宽引才储才新渠道的重要举措,具有特别的背景、特别的节点和特别的意义。

微信图片_20211126083913.jpg

李明月强调,安庆厚爱人才,始终把人才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全力在人才发展体制机制综合改革上下功夫,优化人才发展生态,让人才创新活力竞相迸发,人才红利加速释放,有诚心让各类人才成为“座上宾”。安庆渴求人才,工作站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精准宣传安庆的发展形势、产业态势、人才政策,积极服务安庆招才引智活动,推动更多项目落地安庆、更多人才到安庆创新创业,有决心让工作站成为各类人才的“群英荟”。安庆成就人才,将切实解决实际困难,提供优质服务,当好人才“管家”,与各界朋友共享发展机遇、同创美好未来,有信心为各类人才创新创业提供“大舞台”。

仪式上,安徽环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曹立新致辞。来自日本TPR公司、美国天纳克公司、德国谢德尔公司、日本爱信集团的海外人才代表作了发言,对安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人才发展生态和营商环境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了解安庆、关注安庆、支持安庆、创业安庆,为安庆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