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组工速递

做优架构 做实支撑 做活机制 做强功能 全面打开人才工作新局面——李明月主持召开人才发展集团筹备工作组会议

李11月30日.jpg

  11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明月主持召开人才发展集团筹备工作组会议。

  李明月指出,安庆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联动长三角与中部地区的区域重点城市,人才是最重要的支撑,人才工作应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组建人才集团,是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关键举措,这不是应景之策,而是势在必行;不是权宜之计,而是长久之策;不是一蹴而就,而是久久为功。

  李明月强调,要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目标,创新方法手段,抓紧组建人才发展集团。要做优架构,按照集团化运营模式,构建清晰的组织结构,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要做实支撑,梳理可以市场化的经营性资产资源,利用现代化手段,数字支撑、科技赋能,按照节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做活机制,充分利用资本的力量、市场的逻辑、平台的思维,完善人才集团运营管理机制,有效整合与人才相关的各类业务资源;要做强功能,加快构建多主体、多元化、多层次人才服务供给体系,打造人才工作的总服务商,满足我市未来经济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全面打开人才工作新局面。

  会议听取了与安徽网才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资设立公司框架协议、人才管家网站建设方案、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组建方案等情况汇报,并就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讨论。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