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组工速递

李明月赴合肥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11月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明月赴合肥新安人才网走访考察,对接洽谈招才引智合作共建宜城人才管家网项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曹金陵、林云飞,市数据资源局局长王静参加。


李明月与新安人才网董事长何德球就共建宜城人才管家网、高质量打造安庆人才工作创新平台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李明月指出,用市场化思维、资本的力量建设宜城人才管家网,搭建安庆人才发展平台,对安庆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乃至“双招双引”都将发挥重要作用。


李明月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沟通、细化研究,尽快形成宜城人才管家网合作共建方案,争取早日建成投运。


何德球表示,对安庆市全面加强人才工作高度赞许,将积极跟进服务,致力企地合作,助力安庆“双招双引”。


据了解,新安人才网是安徽省成立最早、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的人力资源网站,合作企业7万多家,注册人才简历440万份,占据全省网络招聘市场60%的份额。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