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组工速递

张君毅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8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张君毅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深入建筑工地、高铁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全市上下要迅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不折不扣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市政府秘书长王赵春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714151132.jpg

张详安讲话.jpg

  张君毅首先来到中铁隧道局集团项目部及在建工地,仔细询问了人员流动、疫苗接种、物资储备等情况,详细检查了疫情防控台账和现场管控情况。他要求,要加强重点地区来宜人员管理,严格新进场人员管控措施,工程项目部和主管部门必须重视做好基础工作,精准掌握面上情况;要强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做好测温扫码、健康监测、通风消毒等工作,织牢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要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做到应接尽接,构筑强大免疫屏障。


NB7A8746[1]_副本-1.jpg

NB7A8760[1]_副本-1.jpg

  张君毅还前往安庆高铁站,仔细查看进出站秩序、人员排查、值班值守等情况,并就加强体温检测、提供便民服务、规范应急处置等提出指导意见。他要求,要切实强化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持码进出、测量体温、佩戴口罩、保持距离、消毒消杀等措施,坚决阻断传染源和风险点;要完善应急处置机制,科学设置留观室,规范应急处置流程,确保及时发现、精准管控、快速处置;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确保人员在岗在位、管理运行及时高效。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