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组工速递

【双招双引】张祥安与省信用担保集团董事长吴学民一行座谈

8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会见了省信用担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学民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副市长花家红,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吕栋参加会见。


微信图片_20210714151132.jpg

  张祥安对吴学民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省信用担保集团作为国有大型政策性担保机构龙头企业,在服务实体经济、促进地方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当前,安庆发展对金融活水的需求越来越迫切。希望省信用担保集团继续发挥政策性担保机构优势、品牌优势,紧密结合安庆发展所需,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创新金融合作产品,持续为安庆输送、培养金融人才,助力我市金融业持续健康发展。


张详安讲话.jpg

  吴学民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自身职能作用,持续拓展和深化双方合作,更好地服务安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