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组工速递

张祥安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7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从百年党史中持续汲取奋进力量。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鹏到会指导。


  会上,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和思想洗礼。

  

张祥安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情况,进行了盘点检视。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首次精辟提炼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是指引全党全国人民立足百年大党新起点、置身百年未有大变局、接力百年奋斗新征程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通过学习讲话,深刻体会到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就是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永远信党爱党为党;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就是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民生作为第一追求、安全作为第一责任,奋力推动安庆振兴;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就是增强忧患意识、始终居安思危,不畏艰难、不惧风险;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就是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

  

张祥安强调,市委办公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好新时代“三服务”工作,在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中当标兵、做模范。要做到政治站位更高,把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于“三服务”履职全过程,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做到大局意识更强,自觉把每一项具体工作都放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和安庆发展全局中来看待、来谋划、来推动;要做到工作作风更实,按照“零差错、零失误”的工作标准,把大事做成、把小事做实、把急事做妥、把难事做好,力求把细节做完美、把常态化工作做出高水平;要做到奉献精神更纯,以革命先辈、先进典型为标杆,正确处理好公与私、义与利、苦与乐、得与失的关系,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精益求精、履职尽责;要做到廉洁自律更严,坚持把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挺在前面,带头以更高标准模范遵守党规党纪,着力营造“干部干净干事、群众群策群力”的良好政治生态。

吴鹏在点评时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政治站位高、会议准备细、问题查摆严、开展批评实、整改措施明,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特别是张祥安同志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全市各级党员干部作出了示范、树立了榜样。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思想伟力、理论伟力、实践伟力,坚持以党史为力量源泉,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建功,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更大贡献。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