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组工速递

“宜城优才卡”首发式举行 首批28名人才享受“政策红利”

6月24日,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财政局、数据管理局联合举行“宜城优才卡”首发仪式。28名符合我市相关政策规定的顶尖人才、领军人才、高层次人才以及省“特支计划”创新创业人才成为城区首批“政策红利”享受者。发放“宜城优才卡”,旨在进一步营造优质人才发展环境,鼓励支持高层次人才来我市创新创业,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安庆瑞迈特科技公司总经理罗建军,拥有中法双博士学位,是首批“宜城优才卡”获得者。他说,这不仅是对我本人的奖励,也是公司的荣誉,这是一项暖心举措,更是前进的动力。

  

“宜城优才卡”是我市人才享受优惠待遇的凭证,是打造“宜礼待才”人才品牌的主要内容之一。服务对象涉及顶尖人才、领军人才、高层次人才以及省“特支计划”创新创业人才。服务内容涵盖子女入学、家属就业、医疗保障、文化旅游、交通出行、金融税收、商事政务、学习培训8个方面。该卡依托“皖事通”平台实行在线服务。

  

据悉,相关部门在全力推进“优才卡”各项制度落实的同时,将实时把握人才需求,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及时调整优化服务内容和方式,为扎根安庆的人才提供更多优质的贴心服务。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