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组工速递

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环委会会议

5月5日晚,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环委会会议,传达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专题会议暨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安徽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我市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有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整改工作。


5月5日,市委常委会召开.jpg

      会议指出,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生态文明建设采取的重大制度安排。全市各地各部门要讲政治,充分认识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通报和发现问题整改是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重要检验标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生态环境保护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确保党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决策部署在安庆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勇担当,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敢于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动真碰硬。要扎实开展以“严整改、重质量、促转型”为主要内容的新一轮“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为契机,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举一反三,下决心把老百姓反映强烈的问题以及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解决掉,持续优化生态环境,不断提升老百姓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要转作风,高质量高效率把各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的所有问题,要严肃认真对待,制定整改任务、时限、标准、责任“四个清单”,逐项验收销号;要坚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市级领导要“一对一”包保督办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以上率下、统筹推进;要加大跟踪检查力度,结合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对问题应解决未解决、应整改未整改到位、造成不良后果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