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组工速递

省委宣讲团来宜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2月2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安庆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牛弩韬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魏晓明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冰冰,市政协主席章松,市委副书记陈爱军,市委常委,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出席。

  报告会上,牛弩韬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更好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魏晓明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全力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魏晓明强调,要在学习上持续用力,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在宣传上持续用力,精心组织宣传宣讲和理论阐释,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要在落实上持续用力,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战略思想和重要决策部署,结合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部署,深入谋划安庆“十四五”发展的目标、思路和举措,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安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曾担任过副厅级以上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市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党校、市委讲师团理论工作者,市属部分企业主要负责同志,高校师生代表等约650人参加报告会。

  12月2日上午,牛弩韬来到安庆帝伯粉末冶金有限公司,面对面向在场的企业员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与大家展开互动式交流。随后,牛弩韬还到振宜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爱信(安庆)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企业和在建项目开展宣讲调研。

(记者 江月/文 路欣/摄)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