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组工速递

章曦来宜督导调研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情况

       11月1日,副省长章曦到安庆督导调研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省政府副秘书长孙东海,省商务厅厅长张箭、合肥海关副关长潘楚雄参加督导并出席座谈会。市领导陈冰冰、杨林,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分别参加座谈或陪同。

座谈会.jpg

  在座谈会上,章曦指出,安庆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推动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十三五”时期,综合经济实力迈上新台阶、结构持续优化、发展质量更高,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勃勃生机。

  章曦强调,当前安庆要结合实际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地生根。一要深学细悟做好转化落实的文章,谋深谋细“十四五”发展目标、思路举措,实现新的更大发展。二要强基挖潜做好工业经济振兴的文章,坚持把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作为主攻方向,一手抓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一手抓新兴产业发展壮大,打造安庆制造业发展的升级版。三要内外联动做好开放平台建设的文章,统筹力量,加快开放平台建设和运营工作,提升开放平台的聚集效应。四要壮大主体做好强外贸引外资的文章,不断优化贸易格局,推动一般贸易、加工贸易、服务贸易协调发展,增强外贸整体能力,提升开放发展的能级。五要东向融入做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文章,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坚持发展绿色产业和治理环境问题并行,加快创优“四最”营商环境,积极打造长三角区域的增长极、西大门、后花园。

  章曦要求,要进一步对表对标,细化实施方案,强化工作措施,责任到岗到人,确保省委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抓住干部这个关键,让“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成为干部的行动自觉,不断锤炼本领、提升七种能力,形成干事创业浓厚氛围,推动安庆实现新的跨越发展。

  陈冰冰表示,全市上下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谋深谋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抓紧抓实省委全会各项工作部署,为加快推动新时代美好安徽跨越式发展作出安庆贡献。

接访.jpg

调研1.jpg

调研2.jpg

  座谈会前,章曦到桐城市信访局进行公开接访,还前往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服务大厅,了解桐城市城市规划、主导产业和园区发展等情况。

(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图)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