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市直

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推进会召开

7月28日,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推进会在怀宁县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省机构编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委、市委编委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以来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曹金陵主持会议,怀宁县委副书记刘存磊到会。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在市委、市委编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机构编制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坚持党管机构编制原则,紧紧聚焦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深化编制周转池和清单制度建设,加强机构编制监督管理,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市委、市委编委高度重视机构编制工作,提出“机构编制出生产力、出战斗力”,全市机构编制部门要知重负重、有位有为、在岗在干,敢于坚持原则,强化服务保障。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在深化改革探索、创新编制资源配置、完善清单制度建设、构建机构编制法规制度体系上持续发力、狠抓落实,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市干部网络管理中心 安庆广播电视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编辑部电话:0556-5346536
Copyright 2020© 皖ICP备20005635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