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市直

市科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交流会

7月15日,市科协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卫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科协党组成员、各部门和事业单位负责人、全体党员参加研讨会。


会上,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思想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张卫在总结、点评讲话时指出,一是大家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非常认真。能按照市委要求和科协党组安排,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讲话精神。“七一”当天,集中收看直播,会后能认真学习领会,下一步,要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在科协系统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热潮;二是学习思考非常深刻。能结合工作、生活实际进行思考,入脑入心, 通过交流形成思想共鸣;三是联系实际提出很多好的工作建议。对大家意见建议要进行整理,召开务虚会进行研究,抓好落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市干部网络管理中心 安庆广播电视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编辑部电话:0556-5346536
Copyright 2020© 皖ICP备20005635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