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市直

胡红兵参加市委组织部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近日,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胡红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组织部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市委组织部第一党支部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和收获,检视自身差距和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做好新形势下的组织工作提供了根本指南。要结合当前重点工作,深入思考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找准工作的立足点、关键点和切入点,切实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组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全市组织系统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切实推动“两个维护”落到实处。要提高政治站位,践行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要求,自觉把组织工作放到市委“进百强、上台阶”目标的全局视角下去谋划和推动。要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大力弘扬和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擦亮组工干部的本色和底色,展现新时代组工干部的新气象、新风貌。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市干部网络管理中心 安庆广播电视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编辑部电话:0556-5346536
Copyright 2020© 皖ICP备20005635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