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市直

胡红兵在望江县调研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

7月1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红兵赴望江县调研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


胡红兵一行来到凉泉乡,现场观看了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数据采集平台操作演示,详细了解县乡村三级平台管理维护、数据导入、信息采集等方面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胡红兵认真听取了望江县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汇报,与大家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


胡红兵指出,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是新时代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的创新举措,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是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增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内在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营造浓厚氛围,抓出工作成效。


胡红兵强调,要突出重点抓好攻坚。不断深化试点建设成果,补齐工作短板,抓好集中攻坚,把试点每项工作做扎实,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经验,尽快向全域扩展。要着眼实效促进转化。不断丰富金融产品,优化服务功能,打通农村金融血脉,把党建成果转化为信用村建设成果,以信用村建设成果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要理顺机制强化保障。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积极调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作用,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激励保障,统筹协调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市干部网络管理中心 安庆广播电视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编辑部电话:0556-5346536
Copyright 2020© 皖ICP备20005635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