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市直

市经信局召开全系统党的工作暨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5月8日上午,市经信局召开全系统党的工作暨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议,局党工委委员,局系统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办主任,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全市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系统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通过这次会议,亮出了家底、晒出了成绩、比出了作为,达到了取长补短、加压鼓劲的目的。在看到成绩的同时,还要看到局系统基层党建工作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和不足。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以对组织负责的态度,认真抓好全系统党建工作。一要强化政治引领,落实从严治党。要坚定“两个维护”的政治信念,切实抓好思想理论武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的思想自觉。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局属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组织、人员、工作、责任“四到位”。二要聚焦主业主责,夯实基层基础。要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导向,严格执行“三会一课”、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等组织生活制度,不断巩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成果。三要筑牢廉政防线,狠抓作风建设。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实施细则,发挥好“关键少数”引领作用,自觉做到始终敬畏法律,敬畏纪律。要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有机贯通,认真组织落实,形成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会议强调,要迅速传达,第一时间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到全系统每个基层党组织、每名党员,主动学习领会会议要求,做好贯彻落实。要明晰思路,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着力点和切入点,纲举目张、谈好钢琴,全面提升党建整体水平。要抓好落实,进一步把党建工作责任和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会上,南风日化、曙光集团、311地质队3家单位现场述职,其他单位进行书面述职。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市干部网络管理中心 安庆广播电视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编辑部电话:0556-5346536
Copyright 2020© 皖ICP备20005635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