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市直

市委办公室积极推进结对联户滨江苑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图片1.png

市委办认真落实市委组织部、市文明办《关于深入开展“党建带群建,合力抓创建”工作的通知》精神,迅速行动扎实开展工作,第一时间赴滨江苑社区就结对联户工作进行对接沟通,迅速安排53名机关在职党员干部与滨江苑社区110余户居民进行文明创建结对联户。

印制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册500份,将致社区市民朋友文明创建的一封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安庆市文明18条等列入宣传册内容。机关各党支部第一时间召开会议进行工作部署,组织党员进入社区,查看社区各类基础设施,帮助整治社区环境,上门入户走访文明创建结对联系户并发放宣传册,宣讲文明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号召社区广大居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通过开展社区结对和干部联户,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文明创建意识,社区文明创建氛围更加浓厚,社区环境整洁干净,社区面貌焕然一新,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得到了广大居民的普遍赞誉。(撰稿:檀二姓)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市干部网络管理中心 安庆广播电视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编辑部电话:0556-5346536
Copyright 2020© 皖ICP备20005635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