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聚焦

安庆就业促进行动满意度 在全省专项调查中位居前列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一季度全省“10项暖民心行动”开展情况社情民意专项调查结果日前揭晓,我市就业促进行动(专项)满意度位居全省前列。

今年来,我市各地坚持把就业促进暖民心行动作为践行“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的有力抓手,大力实施、持续推进,因地制宜出台实施方案和措施,全力推进暖民心行动落到实处,各项目标任务完成率均超年度时序进度。截至4月底,全市有58个城市社区达到“三公里”充分就业社区标准,完成目标任务的79.45%;举办“2+N”等特色招聘会共445场,完成目标任务的54.07%;全市募集青年就业见习岗位3319个,完成目标任务的69.95%;开发公益性岗位1903个,完成目标任务的76%;开展农民工职业技能培训12398人次,完成目标任务的65.25%;新增技能人才9954人,完成目标任务的63.4%。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