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聚焦

安徽省人民政府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韩俊见证签约 王清宪与倪虹共同签署

       5月11日下午,省政府与住建部在合肥签署共建城市基础设施生命线安全发展先行示范区合作框架协议。省委书记韩俊见证签约。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住建部党组书记、部长倪虹共同签署协议,住建部副部长秦海翔参加,副省长单向前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韩俊、王清宪与倪虹举行工作会谈。韩俊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倪虹一行来皖调研并出席推进城市基础设施生命线安全工程现场会表示欢迎,对住建部长期以来给予安徽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安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加强城市规划建设治理,大力推进城市更新和乡村建设,整省推进城市基础设施生命线安全工程建设,全省住建事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当前,安徽正处于厚积薄发、动能强劲、大有可为的上升期、关键期。希望住建部一如既往地关心安徽,给予更多支持和指导,协力推动我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平稳健康发展。

倪虹表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安徽住建事业发展取得了一系列积极成效,特别是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等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当前,住建部正在以科技赋能推进住建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努力为人民群众建造好房子,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住建部将在城市基础设施生命线安全发展先行示范区建设、建立房地产业发展新模式、传统村落保护利用等方面强化支持,助力安徽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共建“城市基础设施生命线安全发展先行示范区”,在建设智慧监管平台、制定工程监测标准、构建工程管理机制、打造工程服务基地等方面加强合作。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