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聚焦

有求必应 直通快办 便捷高效 重点项目“直通车”助企申报“白名单”

“直通车服务给我们送来了‘及时雨’,政府部门的服务真高效。”近日,桐城哲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在参加企业“白名单”申报会商会后竖起大拇指点赞。

桐城哲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去年底落户桐城经开区,主营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电池回收梯次利用及再生资源回收等相关业务。根据企业发展规划,急需在4月30日前完成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综合利用行业规范“白名单”整体申报工作。在申报过程中,企业遇到一些难题,桐城市重点项目“直通车”办公室闻讯而动,及时为其纾困解难。

连日来,桐城市重点项目“直通车”办公室与企业密切沟通,提供全程帮办代办服务,并及时组织科经、环保、住建、应急等行政审批部门召开联席会议,现场听取企业诉求,逐一提出解决方案,在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里,解答了企业所有疑问,承诺了办理时限,畅通了办理渠道,一个个问题迎刃而解。

自重点项目“直通车”开通以来,桐城市以“有求必应”“直通快办”“便捷高效”的服务模式,架起政企之间的“高速服务公路”,让企业真正感受到政府“雪中送炭”式的服务。今年以来,该市重点项目“直通车”已服务重点项目2个、重点企业20家,在企业开办、证照办理、政策咨询等方面,为50家企业和近200家市场主体提供了政务“直通车”面对面服务。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