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聚焦

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5月12日,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交流工作经验,开展培训授课,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市长张君毅作出批示。


张君毅在批示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各项工作。

张君毅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五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做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模范机关。

要服务发展敢担当,围绕“三年进百强、五年翻一番”目标,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不断增强工作预见性、系统性、协同性。

要服务决策提能力,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开展“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办”活动,在当好参谋助手上体现新作为。

要服务落实见质效,加强党性修养,切实转变作风,精准办文、精细办会、精心办事,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坚决将“五个坚持”贯穿于工作全过程,以政治建设为统领,高要求、高标准做好“三服务”工作。要勇于担当争一流,锚定“三年进百强、五年翻一番”总目标,主动拉高标杆、对标一流,紧盯考核性工作、条例性工作、调查研究、信息报送等工作重点,坚决落实值班值守、保密、舆情管控等敏感性工作各项要求,以干在实处彰显担当作为;要求真务实树形象,紧紧围绕“忠、专、实”“勤、正、廉”要求,提高综合能力、筑牢廉洁防线,做到慎独、慎微、慎交友,以高标准服务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邀请省政府督查室副主任门坤峰作了政务督查工作专题培训。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