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聚焦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三次主任(扩大)会议 审议通过安庆海口长江大桥方案 张祥安出席 张君毅主持

5月11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三次主任(扩大)会议。市委书记、市资规委会第一主任张祥安出席。市长、市资规委会主任张君毅主持会议。市领导徐雄、唐厚明,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参加。

会议听取了安庆海口长江大桥方案的汇报。会议指出,安庆海口长江大桥的建设,对安庆打通南北大通道、加速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推进“一江两岸、拥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加快推进安庆海口长江大桥建设,确保早日开工、早日建成,助力安庆、池州两地跨越发展。要统筹考虑功能需求、质量安全、工程造价等因素,在设计建造上充分发挥后发优势,确保过江通道能最大限度发挥价值,不留历史遗憾;要完善与池州协作机制,全力推动项目各项工作提速提效。

会议听取了安庆双生谷起步区一期基础设施项目大枫路、长枫港路桥梁工程方案设计的汇报。会议要求,要根据道路桥梁等级功能,结合双生谷片区整体规划设计及周边环境,综合考虑造价、管廊、绿化等,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确保道路桥梁既安全实用、又经济美观。

会议听取了神州种谷科技园工程规划方案的汇报。会议要求,科技园要面向未来设计,彰显产业定位,做到功能布局合理、空间利用充分、配套设施完善,为科研人才工作生活提供优良环境。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