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聚焦

张祥安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韩俊调研讲话精神 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安庆力量 张君毅周东明章松胡红兵出席

5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韩俊来宜调研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君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市政协主席章松,市委副书记胡红兵,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出席。

15.jpg

会议指出,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节点,在奋战二季度、夺取“半年红”的关键时刻,韩俊书记深入我市开展调研,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安庆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准确把握韩俊书记对安庆发展的期望要求、对安庆干部的谆谆教诲、对安庆工作的大力支持,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前进动力,奋力推动安庆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全面对标韩俊书记调研讲话要求,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真抓实干。要加快建设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做好安庆石化“减油增化”文章,加强氢能产业技术开发与应用,支持华茂开发新技术、拓展新业态,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不断增强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整合各类资金,完善水、电、路等基础设施配套,盘活农村空闲住宅资源,着力打造一批民宿示范村,推动乡村“景区化”;要坚持科技强农,大力发展特色农业、设施农业、观光农业,不断拓展农业增值增效空间。要进一步提高红色资源保护利用水平,支持黄梅戏走出安庆、走向更大市场,进一步提升传播力、影响力;要持续推进历史文化街区项目建设,精选商业业态,更好地集聚人气、释放活力。

会议强调,有关县(市、区)和市直部门要进一步细化举措、压实责任,清单化、闭环式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加强与省直部门对接联系,积极争取更多政策、资金、项目支持;要持续转变作风、提升效能,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安庆落地见效、走深走实。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