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聚焦

22家企业参展广交会三期

第133届广交会第三期展会于5月1日至5日举办,安庆三期线下参展企业22家,线下展位共计36个。

我市共组织54家企业参加133届广交会线下展,总计75个线下展位,相比126届广交会(疫情前的广交会线下展),线下展参展企业数量增加近20家,线下展位数量增加超20个。展品涉及家居用品、家用纺织品、医药保健品及医疗器械、个人护理用具、家居装饰品、工业自动化及智能制造、箱包、汽车配件等,分布于多个展区。36个三期线下展位中,有4家企业为特装展位,并同时参加线上展,产品涉及家用纺织品、箱包、体育及旅游休闲用品、医药保健品及医疗器械等。

参展企业借力广交会这一重要贸易平台,展示新产品,抢抓新客户和订单,积极开拓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作为参展企业,安徽中弘鑫源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在第三期开幕首日就接待了不少采购商,企业将抓住机遇,加强跟踪对接,争取更多海外订单。不少参展企业在展会上拓展了意向客户,有望进一步达成合作,参展效果良好。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