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聚焦

张祥安在安庆经开区调研时强调 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能后劲

5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前往安庆经开区,调研重点项目推进、企业生产经营和高铁新区建设等工作。市领导花家红、徐雄,市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剑陪同调研。


今年以来,安庆经开区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张祥安先后来到常庆汽车部件、振宜汽车、美的威灵等项目现场、企业车间,听取项目建设、生产经营等情况介绍,询问企业招工、融资等有无困难。得知随着市场恢复,各企业建设、生产、出口等形势向好,张祥安鼓励企业抢抓市场机遇,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开足马力加速生产,努力抢占市场先机。


安庆经开区托管高铁新区以来,尽锐出战、强势发力,规划建设等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张祥安来到高铁新区,详细听取规划、融资、征地拆迁等情况汇报,强调要在责任落实上再强化、在工作措施上再细化、在项目推进上再提速,切实把高铁新区建设这件大事办成办好。要统筹开展好征地拆迁、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适度超前推进水电气等要素配套,尽快储备一批净地、标准地,形成项目承接能力;要紧盯重大产业项目抓招商,以大项目撑起新区建设“四梁八柱”,推动现代化产城加速崛起。市直相关部门要加大支持保障力度,为高铁新区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调研中,张祥安强调,安庆经开区是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要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确保每年都有实实在在的大项目、好项目,为实现千亿园区目标提供源源不断的动能后劲。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