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聚焦

100万人次参与 销售额达220万元 “安庆好茶”线上飘香

山水钟灵秀,安庆产好茶。4月28日晚,安庆小地宝、带你买好茶——2023“安庆好茶”直播带货活动在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融媒体直播大厅举行。当晚线上参与人数突破100万人次。截至4月28日22:00,累计实现订单17865单,合计销售额达220万元。

此次“安庆好茶”直播带货活动由安庆市农业农村局主办,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安庆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安庆市邮政分公司承办。直播上架了岳西翠兰、桐城小花、天柱剑毫、天华谷尖、宿松香芽五大区域公共品牌名优茶,通过掌上安庆、安庆综合广播视频号、邮乐购直播平台全程直播。现场还邀请了有关茶叶专家及部分茶叶企业负责人,依次上台与主播“安庆小地宝”及广大网友热情互动,介绍各自品牌茶叶的环境气候、品质特点,展现安庆茶文化的魅力,传递芳香四溢的安庆“茶味”。

近年来,安庆市不断加大有效投入,统筹做好茶产业、茶科技、茶文化这篇“茶”文章,促进茶产业高质量发展,茶叶已成为带动当地农民增收致富的“大产业”。

此次“安庆好茶”直播带货,将提升安庆市农特产品知名度、美誉度,助力乡村振兴,扩大茶叶品牌影响力,推动茶产业发展、茶农增收。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