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聚焦

张君毅在督查景区安全工作时强调 强保障 提升游客安全感 抢机遇 繁荣安庆旅游市场

5月1日上午,市长张君毅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景区,暗访督查景区安全等工作。


天柱山景区作为我市主要旅游目的地之一,正迎来“五一”小长假旅游高峰。张君毅先后来到景区游客接待中心、大龙窝索道等处,详细了解设备运行和游客接待情况,认真检查服务保障、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等工作,对节日期间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叮嘱大家坚守工作岗位,以良好的环境、优质的服务提升游客体验的舒适度、满意度。

张君毅指出,今年“五一”假期群众出行意愿强烈,客流量增大,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确保安全管理到位、危险源控制到位、基础设施维护到位、培训教育到位、安全监测到位,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心舒心、欢乐祥和的假期。在做好景区安全的同时,也要在当前全国旅游爆发式复苏中抢抓机遇、抢占先机,在“大黄山”旅游战略中找准安庆的切入点,做好本地山水人文的大文章,繁荣安庆旅游市场、擦亮安庆旅游品牌。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