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聚焦

安庆开展双招双引“三看三比”2023年度第一季度巡回检查活动 张祥安张君毅率队 周东明章松胡红兵参加

4月24日,市委书记张祥安、市长张君毅率队,深入望江县、太湖县、宿松县开展全市双招双引“三看三比”2023年度第一季度巡回检查活动。市领导周东明、章松、胡红兵、王爱武、吕栋、梅耐雪,安庆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剑,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参加检查。


在望江县,检查组先后检查了颐脉传媒、深圳电子产业园、瑞大产业园、宣臻创新科技、瑞恒电子科技等新项目。其中,颐脉传媒以“公共媒体+商业直播”模式,建设望江纺织服装精品选品中心、电商直播中心及研发中心,今年销售额预计达20亿元;检查组详细听取情况介绍后表示肯定,强调要对签约入住企业开展上门服务,加快入住进度、实现更快发展。检查组指出,望江要紧盯纺织服装和农产品深加工两大主导产业,聚力招大引强、补链强链,把“吃”和“穿”的文章做大做好;要整合各方资源,利用各类展销平台,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扩大产业品牌知名度、影响力。


在太湖县,检查组分别检查了深联通讯、中正方圆半导体、捷凯电子科技、宏宇五洲医疗器械(二期)以及太湖县跨境电商产业园等企业或项目。其中,深联通讯总投资22亿元,建设高分子材料、特种电缆、光缆生产线;检查组走进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技术等情况,鼓励企业加快建设、生产和上市步伐,扎根安庆、做大做强。


在宿松县,检查组检查了中信博新能源科技、创联精密技术、联盈控电子科技、帆幡食品科技以及华恒轻工等在建或新投产项目。其中,中信博新能源科技的光伏配套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20亿元,华恒轻工年产1800万只智能箱包生产线项目从签约到投产只用了5个月,两家企业的落地均是宿松“外联老乡”的成果。检查组详细了解产品、市场等情况,强调要进一步用好老乡资源、开展好以商招商,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在大项目、高科项目招引上实现更大突破,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

各县(市、区)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