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聚焦

张祥安张君毅出席第二届中国(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开幕式

4月26日上午,由安徽省人民政府、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开幕式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市委书记张祥安,市长张君毅出席开幕式并在会展中心参观,副市长吕栋陪同。国汽大有时空与武汉大学合作项目“智能驾驶汽车高精定位与地图解决方案”作为十大科技成果转化落地项目在开幕式签约。

本届科交会以“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为主题,展示1800多件成果,开展20多场专项活动,持续举办至4月28日,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大集”。安庆市共有80余件成果在高水平创新成果展区、科技人才展区、科技与产业融合展区参展。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