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聚焦

第二届中国宜商大会暨宜商总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4月4日上午的安庆会务中心大礼堂,春意融融、乡音盈盈,以“协同发展 共创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宜商大会暨宜商总会成立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近600名宜商代表跨越千山万水,汇聚美丽宜城,共谋家乡发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翠凤出席。市委书记张祥安讲话。市长张君毅致欢迎辞。市领导周东明、章松、胡红兵等参加会议。

张祥安在讲话中代表市四大班子和530万安庆人民,向广大宜商致以诚挚问候,向宜商总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宜商总会的正式成立,是广大宜商的一件大喜事,是安庆发展史上的一座里程碑,意味着全球宜商从此有了一个共同的“精神总部”,也意味着我们有了一个在更高层面、更广范围联络宜商的重要平台。我们要政企同心、内外同向,共同把宜商总会建好建强。要引领好宜商,传承“宜商之魂”,引导广大宜商做爱国敬业、崇信守法、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要团结好宜商,凝聚“宜商之力”,组织广大宜商响应“内搭平台、外联老乡”号召,为安庆“重振雄风、重塑辉煌”加油助力;要服务好宜商,塑造“宜商之家”,帮助广大宜商解难题、强信心、拓市场,不断提高宜商的认同感、归属感、获得感。


张祥安指出,大盘谋局,首在度势。经过多年来的不懈努力,安庆夯实了基础、积蓄了能量、壮大了实力。当下的安庆,发展量变之势越来越强、城乡蝶变之势越来越强、区位质变之势越来越强、团结求变之势越来越强,安庆已经处在蓄势而发、大有可为的上升期、关键期。面向未来,我们将全力巩固良好发展势头,坚定“三年进百强、五年翻一番”奋斗目标,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精神富有、山水秀丽、社会祥和、生活幸福、正气充盈的现代化美好安庆,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谱写更加精彩的安庆篇章!达成这一愿望,需要所有宜城儿女自信自强、同心同德,争先争优、敢拼敢赢。

张祥安向广大宜商发出四点号召:希望广大宜商把优质的重大项目落地在安庆,把前沿的市场信息反馈给安庆,与安庆一起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协同打造加速崛起的制造名城,挺起安庆的产业脊梁。希望广大宜商积极为安庆奔走呼吁,帮安庆牵线搭桥,在构筑大通道、建设大平台、促进大协作上,提供更多资源、贡献更多智慧,与安庆一起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协同打造承东启西的开放高地。希望广大宜商当好安庆营商环境的“参与者”“监督者”“宣传者”,及时为安庆“把脉开方”、“摇旗呐喊”,助力提升城市吸引力和竞争力,与安庆一起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协同打造人人向往的兴业热土。希望广大宜商当好家乡建设的主人翁,在安庆多兴办公益事业、多投资民生工程,让宜城更加宜业、宜居、宜游、宜学,与安庆一起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协同打造共富共享的幸福家园。

张君毅在致欢迎辞时说,宜商兴则安庆兴,安庆好则宜商好。我们热忱希望,广大宜商能够把更多项目投在安庆、把更多技术带到安庆、把更多人才引到安庆,在支持家乡建设上再立新功;我们真诚期待,宜商总会能够以乡情为纽带,将资源进行整合、将力量进行聚合、将感情进行融合,真正成为凝聚天下宜商的大平台;我们郑重承诺,努力打造一流“满宜办”营商环境,做到政策到位、保障到位、服务到位、关爱到位,与广大宜商协同发展、共创未来!



会上举行了宜商总会揭牌仪式。省市领导为宜商总会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授牌,为宜商总会名誉会长颁发聘书。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当选宜商总会会长。4名宜商代表深情发言。24个重点宜商项目集中签约,其中100亿元以上项目1个、50亿元以上项目4个。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