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聚焦

张祥安在军分区党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 突出备战打仗鲜明导向 全面提高新时代国防动员建设发展水平

1月31日上午,安庆军分区党委召开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军区党委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张祥安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陈社会出席。军分区政委项修阳主持会议并代表军分区党委作工作报告。


张祥安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是多情叠加、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安庆军事工作取得长足进步的一年,突出表现在练兵备战取得新成效、民兵建设得到新提升、兵役征集实现新突破、部队建设获得新成果、作风建设取得新提高,骄人的成绩来之不易、可喜可贺。


张祥安强调,2023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起步之年。军分区各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切实做好新时代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各项工作,为巩固提高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作出积极贡献。要强化举旗铸魂的思想自觉,牢牢把握部队建设政治方向,确保广大官兵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要突出备战打仗的鲜明导向,牢固树立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的标准,推动国防动员体制改革落地见效,抓好兵役征集工作,全面提高新时代国防动员建设发展水平。全市上下要弘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巩固深化“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效,把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当作分内之事,切实解决好“三后”问题;军分区、人武部要强化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积极参与和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建设。

张祥安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党管武装的根本原则,加强党管武装工作分析研究,抓实基层武装部正规化建设,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提供坚强保证,不断巩固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时代军政军民关系。


会上,还对2022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