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聚焦

郑栅洁王清宪与奚正平黄长庚举行工作会谈

      11月27日,省委书记郑栅洁、省长王清宪在合肥与中国有色集团董事长奚正平、厦门钨业董事长黄长庚一行举行工作会谈。省领导张韵声、何树山参加。

郑栅洁、王清宪对奚正平、黄长庚一行来皖表示欢迎,感谢中国有色集团和厦门钨业对安徽发展的看好看重和大力支持。郑栅洁说,刚刚闭幕的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了安徽现代化建设的目标思路举措,当前安徽正在抢抓新的战略机遇,充分发挥综合优势,推动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希望进一步加大在皖投资力度,在有色金属精深加工、新能源材料等领域形成更多高质量合作成果。我们将不断创优营商环境,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奚正平、黄长庚表示,安徽发展氛围、发展环境、发展态势良好,将进一步优化在皖投资布局,深化拓展新能源材料、资源开发、装备制造等领域合作,为安徽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