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聚焦

张君毅主持召开市长碰头会

10月17日上午,市长张君毅主持召开市长碰头会,会议就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并对经济运行、12345热线、营商环境、“互联网+督查”等重点工作作了安排。副市长花家红、陆应平、王赵春、唐厚明,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参加。

张君毅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扎实做好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确保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安庆落地见效。要聚焦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要求、新任务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全面准确把握二十大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结合报告的最新部署和工作要求,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制定体现中央要求、契合安庆实际的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实实在在干,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以促用。

张君毅要求,要抓主抓重做好年内工作。各部门要按照年初政府工作报告部署的任务目标、时间节点、工作标准全面盘点,逐个逐项对标对表,用心用力补缺补差,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要紧抓经济运行加强调度,紧盯主要指标、重点企业、重要项目深入研判,强化措施、精准发力、争先进位,确保全年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动态增速进入全省第一方阵;要聚焦短板指标尽快填平补齐,认真梳理12345热线、营商环境建设、“互联网+督查”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快系统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增强业务能力,努力提升工作质效,切实提升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要统筹推进当前重点工作,抓牢抓实抓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校园安全、信访维稳等,强化督导检查、跟踪问效,确保各项举措落到“最后一米”,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统筹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各地各部门结合国家和省最新政策措施,加快谋划一批重点项目、重大任务,为明年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