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聚焦

安庆2个案例入选省数字创意产业 技术创新应用场景案例

安徽省数字创意产业技术创新应用场景案例征集工作结果日前公示,全省共有10个创新应用场景案例入选。安庆市“数字智慧文物全链应用中心”“互联网+戏曲《女驸马》动漫IP生态孵化”2个案例名列其中。

“数字智慧文物全链应用中心”项目由中古文物保护集团有限公司建设,通过“文物数字化—数字资产化—资产权属化—权属价值化”的路径,让收藏在博物馆里的文物、艺术品活起来,使文物、艺术品数字化资产有序、全域流转。

“互联网+戏曲《女驸马》动漫IP生态孵化”项目由安徽漫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打造,以黄梅戏《女驸马》故事为原型,用年轻人喜欢的动漫形式来重新表现该故事。该漫画已在腾讯动漫等10余家平台连载,仅10集更新便获得全网3000万点击。

此次入选的案例,技术性、实践性、创新性及示范性突出,后期将被优先推荐参加行业展会、项目推介等活动,进行媒体宣传推广。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