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聚焦

省稳住经济大盘督导服务组来安庆

9月25日省稳住经济大盘督导服务组第15组开始进驻安庆。市政府26日召开汇报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花家红汇报安庆市相关工作。

会上,省督导服务组指出,今年以来,安庆市经济运行平稳,这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的结果,也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攻坚克难的结果。省督导服务组要求,安庆市要继续强化落实中央及省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立足当下、谋划长远,总结提炼好做法、好经验。花家红表示,安庆市将按照省督导服务组要求,全面系统梳理中央及省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在安庆的落实情况,切实稳住经济大盘,全力完成年度目标。

此次督导服务工作将持续至30日结束,督导服务组将深入安庆经开区、桐城市、怀宁县,察看重点项目及相关企业,围绕中央及省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落实情况开展督导服务。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