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聚焦

集泰新材料有限公司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开工

  8月28日上午,集泰新材料有限公司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开工仪式举行,这也是安庆高新区山口片区首个开工建设的50亿级大项目。市委书记张祥安宣布开工。市长张君毅讲话。市委副书记胡红兵主持。集泰股份董事长邹榛夫,市领导花家红、刘克胜、唐厚明、尹志军出席。

2047445391604794.jpg

  张君毅在讲话中说,近年来,安庆将化工新材料产业转型升级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坚持项目为王,以“内搭平台、外联老乡”为路径,以打造“满宜办”一流营商环境品牌为牵引,依托石油化工产业基础,先后引进了一批国内外知名化工新材料企业,走出了一条集“科技创新、经济循环、资源节约、环境友好”于一体的绿色发展之路。集泰股份是国内具有影响力的新材料企业,今天开工的项目是安庆石油化工产业链和工业涂料产业链的重要“强链”项目,也是有机硅新材料领域的重要“补链”项目,将为我市打造“千亿级化工新材料产业集群”起到至关重要的支撑作用,意义十分重大。

2048091492401744.jpg

  张君毅强调,安庆高新区、市直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奋勇争先的发展意识、责无旁贷的担当意识,把项目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及时解决难题,全力推进落实,以更加有力的要素供给、更加优质的服务环境、更加精准的工作举措,为项目保驾护航、为企业撑腰鼓劲,努力推动企业健康发展、产业壮大成长。也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产品技术创新、提高市场占有率,争当“行业老大”、争做“头部企业”;希望企业家弘扬“企业家精神”,依托强大的市场资源和技术优势,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吸引更多的上下游企业到安庆投资创业,携手共创安庆美好明天,为安庆重振雄风、重塑辉煌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集泰股份安庆新材料产业基地由全国重要的密封胶和水性漆上市企业——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占地约1000亩,分三期建设,初始投资不低于20亿元。项目主要生产电子胶、光伏胶等密封胶产品以及水性涂料产品,全面达产后亩均产值不低于500万元。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